認識藍迪
藍天綠地 啟迪孩子的未來

藍迪開心農場 農本多晴

少年培力

    能力 , 其實就是一種能量 , 一種指引 , 當面對如浪潮一般撲襲的未來 , 能做到的就是勇敢和學習 。 貼近 . 體驗 . 感受 , 擁有一技之長才得以繼續航行在人生大海 。 

介紹

  藍迪開心農場 座落於桃園觀音的農村 , 占地近約1000坪 。 進門就能看到一片綠地 , 在這裡很適合舉辦各式聚會 , 如親子活動 、 朋友聚會 、 或者是企業團體的團康活動 。 每一個孩子都應該擁有陽光灑落的幸福 , 因著這樣的信念及協助孩子為其離院後能順利與社會接軌的少年培力工坊因此誕生 。 

藍迪開心農場 側拍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 在這裡有多元有趣的規劃和設計喔! 比如 : 魚菜共生網室 、 多肉植物網室 、 烘焙教室 、 手作教室 、 窯烤區等 。 更可提供學校在此舉行校外教學 , 累積孩子不同的體驗 。 有空, 來 藍迪開心農場 走走吧 ! 

在 藍迪開心農場 遊戲的孩子
藍迪開心農場 側拍
藍迪開心農場 側拍

每位 NT$100 入園清潔費 , 可扣抵當日消費

藍迪開心農場 活動側拍
藍迪開心農場 活動側拍
藍迪開心農場 活動側拍
藍迪開心農場 活動側拍

手作窯烤 PIZZA 體驗,每人 NT$300 製作 12吋 PIZZA 乙份
附贈飲品乙杯[ 每場限定10人每次 30分鐘,至多6場 ]

窯烤土雞 , 每隻 NT$600 [ 至多 20 隻 ] 

多肉組盆體驗 , 每人 NT$300  [ 專人指導 、 提供花器 1個 與拇指盆花材 6盆 ] 

現場多肉採購 : 時價

鮮採蔬果 : 時價

鹽焗雕魚,每條 NT$300  [ 至多 20隻 ]

烘焙咖啡體驗 , 每人 NT$1000 [ 自烘精品半磅咖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