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藍迪
藍天綠地 啟迪孩子的未來

物資需求

不只IQ、EQ很重要,這堂學校沒教的FQ更該從小學起!

不論養育、教育之食、衣、住行、育、樂,都在等待資源,一直以來有你響應與支持,與我們同行共進開啟孩子與世界溝通的大門,一起翻轉孩子的生命。

從藍迪教養風格到孩子成長性思維,及對於現行機制的實質資源盤整與進行評估與規劃,於是藍迪發展出系列性活動,孩子專屬的「藍迪幣」、可以同步適用的「倉庫小旅行日」、及「Friday store 星期五商店」,讓孩子從生活中正確「認識金錢」,學會延遲享樂、儲蓄與消費。更透過師生一起學FQ!理解小家財務規劃,培養正確價值觀。

你和我,總會希望孩子長大後能獨立自主,讓未來生活有更多選擇。我們容易忽略,財富自由不只來自於賺錢的能力,更取決於理財的能力,而這樣的能力培養更應從小置入生活之中。每一份物資來之不易,我們盼望孩子可理解及學習,甚而能成為長大後助人的量能,故藍迪師長妥善規劃、運用、傳遞到每個孩子的日常生活所需中,更期待透過有意義的教育活動來擴大其效益,以回應社會大眾的善舉並優化善的量能。每一位「您」- 都是孩子生命中的貴人,舉凡柴米油鹽醬醋茶、衣食住行育樂醫,皆感恩您的同在;未來,我們依然期待您攜手並進,共同灌溉孩子的一畝夢田。

近期物資需求:一份物資一份力量,如您有意願參與,請撥冗連繫03-4901500,將有專人提供您最新的物資需求。

▲Friday store 的商品來源為本會收受之物資,經總務人員整理上架後,供家童用藍迪幣選購。

▲家童於Friday store選購「想要的物品」

▲家童支付藍迪幣購買「想要的物品」

▲收納:所有收受物資,皆分類除存於冷凍庫、冷藏室、倉庫